可喜可賀阿~

這陣子  我的電腦似乎操勞過度
 
誰叫我愛看一些有的沒的網頁XD
 
所以它應該是在掛掉前出現了迴光返照吧
 
鐵定在中毒的情況下
 
原本看的超爽的YouTube
 
居然不能看了!!!
 
讓這陣子在看”宮”的我
 
真是一大打擊
 
我還想盡辦法去Adobe下載是否我不小心砍掉的程式
 
但一直都不順
 
是的  就是今日!!
 
想說再試試看
 
沒想到又復活啦
 
真是人間一大爽事
 
pc阿pc
 
你何苦讓我歡喜讓我憂阿
 
                                            一個只剩電腦可以寄託的施葉仁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rbe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