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拿到證照了
  不過好薄的一張紙阿...
  應該要自己加個框之類的   會比較好看吧
  (但我心中覺得應該要加個官印之類的吧
  也許這就是西方和東方的習慣不同)
  
  今天我去應徵公家機關
  收到通知是要考電腦文書
  很自然的我以為是要機上考
  我想部分其他應徵者應該也是降以為吧
  因為有一些沒帶筆XD
  
  也許是我太放鬆
  居然是用60題選擇題來考
  (也許跟考場有關   那裡的確不能提供這麼多電腦   那時沒多想  )
  雖說是基本題目
  但其實還有一些我不太懂ㄚ
  
  搞的好像是資訊系的小考一樣
  想當然我就給它沒過
  突然覺得我花錢補電腦
  連基本電腦知識都沒注意到
  給它有點不應該
  
  但心中真正認為
  難道考這個比實際應用考更好嗎?
  
  也許這只是它比較快知道101人的電腦程度如何吧!
  算賺到一次經驗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rbe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