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雲林台中          皆天氣晴   冬陽又露出臉哩

今日上午從虎尾回來
想說該不會又要坐到詭異的爛車
不出所料
我坐到台西客運    應該是要淘汰掉的公車吧
司機感覺有瘋狂的個性
才開到圓環
就緊急煞車 還按了超大的叭叭聲
整個暗自祈禱自己能平安到台中阿
一路上精神小緊繃到睡不太下
(這一年坐車不像以前那樣一上車就可以馬上睡)

就在我半瞇半睡時     我平安到台中了ㄟ!!
一貫的經過朝馬站的橋下十字馬路
眼睛猛一瞧    公車已來了!
我趕緊衝向前    但他已轉向快車道
感激司機杯杯的仁慈
也謝謝號誌燈的協助?!
我順利撘上車
(我住的附近搭公車還算方便   不想為了停車傷腦筋 我會索性搭公車)

中午小叔來電    說要造訪
聊了一下    沒多久即離去
去東海圖書館用臨時閱覽證換來我忘記領回的證件
想說既然都來了    而且一直唸著要剪髮
過年前狂打折扣 嗯  就去吧
恩 就決定去之前觀察的幾家比較便宜的美髮店
全家附近的180元  JULIE髮型工作室是開著的    但店門卻鎖起來
ㄚ是怎樣 老闆休息嗎?
不死心 撥了電話去 沒人接    
算了 沒人在吧...

再往上走的150元起   VIP199元   原色造型剪燙   關店...

很好...我就在附近瞧瞧    一些都是要2-300元的
還是小貴...那就回西屯路附近看看吧!
是有小林髮廊之類的    之前在虎尾的剪燙染就沒很便宜
而且有一間又關店 是怎樣...
美髮店都是周一休嗎?
我家附近的沒貼價格牌    再考慮...
洗+剪450元 THE ONE 店很精緻   但還是小貴
曼都還有隔壁的雖然都在打新年折扣    
但還是覺得小貴   而且附近都在施工

好啦!!乾脆就在我家樓下的風信子剪算了   
雖然也沒貼價格 但有打折扣
我剪了我人生中第一個爆貴的頭    400大洋就醬去了   
而且沒含洗且打8折了

小妹想叫我去洗頭   
我跟她說不用洗可以吧!!(不想又花一筆錢)
沒指定設計師   由叫Hebe的女設計師來服務
她說人家說她長的像Hebe啦
小聊是好的 不聊的氣氛就會有點乾
說要剪短 清爽一點

剪完後....ㄜ...跟之前剛剪完的長度差不多[我媽說的]
敗就敗在我沒事先詢價   就醬去了400大洋
心還真痛    落下的那幾撮毛就要這麼貴...

真佩服自己為了剪髮比較了幾間 卻還是選到超貴的 
有夠給它不甘心的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rbe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