雖住的近
但設想的機率應是千萬分之一(也就是很難遇的到)
剛享受完登山的暢快心情    剛停好愛車
聽到有人叫我名字
回頭一看  
一瞬間從天堂掉到現實的人間.............Orz
 
那千萬分機率還是發生了
接著我被拉著交談了十分鐘
還收拾了某人亂放結果風大吹倒的愛玉茶(還弄髒了我的愛車)
唉.........該來的還是躲不過
但我希望是最後一次碰面
也只是某人一時興起的提起
 
即使是欣賞我的努力認真(客套話??)
即使是可憐我現在沒收入
即使一再強調計畫跟系上沒關係
但我就是看清某人的神經質和呼來喚去的本領
才不願再當什麼計畫的鬼專案助理咧
 
 
如果我想安穩的待在台中
那就別再遇見了
拜託拜託阿...........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rbe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