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中  天氣晴

今年開始工作了近一個月   上課也近一個月
這兩者間  我體會到剛起步的學習是辛苦的
工作我目前只能偶爾孤芳自賞  因老闆是無止境的要求+狂嫌棄的那種
身為員工  這點我是看透哩...

6點後變身學生   剛開始學DREAMWEAVER網頁設計及應用
我的第一. 二階上的真是一個頭兩個大
晚上上課精神又容易不集中  白天被"精神折磨"累低
剛開始幾堂  我就已想著可能會跟CORELDRAW一樣只上第一階吧
家中沒12.0中文版軟體  沒練習  反應慢  於是乎跟不上  就自動放棄了...

但這次  打聽到公益店非上次那位王老師教  又很想學網頁時 
抱著雖然都是美工相關的課
但還是try 的心態
就降上到了第三階

真是不可思議阿
這幾堂 我其實還是有打退堂鼓的想法
因為我學的慢 又小懶的複習
電腦椅難調整(這點我倒是先不反應)
隔壁同學有菸味  常打飽嗝  薰到我哩X_X( 可以不要吃重口味的嘛@@)
基本上是不換座位低
那男的常問我怎麼操作 有專心聽嗎?(雖然我也偶爾問他XD)
問老師時 sometimes他會用小討人厭的語氣

想說  既然都想學了  就還是堅持點吧
起碼隔壁同學還是肯幫低(大男人一個的他居然是用喀哇伊小熊筆記本XD)
朱老師長的像陰柔的日劇影星XD(演過交響情人夢愛跳舞的樂評  曼哈頓愛情故事的及川光博)

加上今日第三階第一堂的複習(有新同學)
讓之前矇懂的我 現在頭腦愈發清楚了

嘿嘿 哪天我自創出MY BLOG或網頁可別太驚訝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rbe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