待葉至今
又將逼近2個月
除了確認自己想朝向哪個方向外
另外一件超級不順的事情在困擾著我...

其實   
我算是還ok的體質吧?!
好朋友造訪時 
我不會痛
只是有一些來時徵兆[ 姐妹們   妳懂得]
而且也不怎麼會亂掉
手指頭數的出來才幾次吧

4月初沒來   去看西醫婦科決定打催經針
一周後果然準時報到
但5月的好朋友卻遲遲未到
決定去看中醫給它調一下好了
真怕自己有啥怪病咧...
查知識時    有所謂的"閉經症"
網友說是因作息不正常 常熬夜也會導致
看來我得盡量讓沒事的自己早點睡啦

---------------------------------------------------

話說我第一次獨自看婦科
一個花樣熟女    周邊都是孕婦或媽媽帶小孩
真怕被誤會是因為雜七雜八的才來這兒看

護士: [看著填好的表格]   結婚了嗎?  有小孩了嗎?
我: [os: 白目ㄟ  明明上面就有寫]  我未婚 沒有小孩!

護士: 喔...這個[尿杯]給妳裝
我: [ 好不容易喬ok了   護士卻還在聊天...捧著尿杯的我有些尷尬] 
       那個...
護士:  喔  弄好了 給我吧 待會再叫妳 
           [用試紙測驗中   看我有沒有喜吧]

醫生也只是蜻蜓點水的問了幾句  問說會過敏嗎?要吃藥還是打針?
護士幫我打肌肉針說會有點痛
打完還說"ㄟ...妳不痛喔"
我: 還好啦 以前有打過

於是乎 日後一周驚天動地的手痠痛伴隨而來

大嘆"女人真命苦阿"   男人們要好好珍惜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rbe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