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老天爺~~~~~~~~~~
我已經擔任施葉仁一個月又一周了ㄟ

回想當初找工作時    也是歷時一個月左右
第一份    也許是新鮮人加上所學歷史以及具音樂相同愛好    
                沒等很久就錄取了
第二份    想把興趣當吃飯    也是順利錄取    但是狼狽結束...
第三份    莫名其妙的錄取 也許同為文大人吧
第四份    仍舊不放棄夢想    但最後卻變質了...

第五份    我期待    有一天我會重來.....

也許是我太不積極    投了20幾封履歷 竟沒一個打來通知

我應該主動出擊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rbe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