恭喜我邁入第五天更新了
有體會到寫網誌的快感
管它有沒有人看 寫給自己爽的啦

8/16     說是強颱前夕卻出大太陽的超好天

今天我破紀錄了
用我的小綠(是的   就是破了30萬輪次的它)
載了11個便當+一大包冬瓜茶   因為那家叫冬瓜味XD
在心情不佳的同時    不出所料   想說一定會摔到
3個70元的便當就醬硬生生的倒蓋在馬路上(預感真是準)

放心    便當還是能吃的    注意是整個"倒蓋"
所以飯菜完全毫無損傷阿
(此刻超驚的我居然還想起"SWING GIRLS的便當弄壞畫面"  該説我悲極生樂嗎)
而且塑膠袋破掉+1包冬瓜茶漏掉

就在我處理便當的同時
停在我旁邊的汽車要出去就按我喇叭
我回頭說"不能等一下"嗎?
汽車裡的人應該有嚇到吧

在大熱天的中午    我就醬腿開開   冬瓜茶狂滴我褲子狀態下騎回去了...

好 說說我為啥會帶到這麼多便當
中午是沒午休低    通常都會一起叫便當來吃
雖然大家中午都要吃(廢話)    但只要一到吃飯時間
其中一位媽媽級同事就一定會問我要吃啥   叫我訂一訂
我要是剛好接近中午去跑腿就會託我帶便當
其實我不是很喜歡降的感覺    但如果只是帶2-3個還好
這件事後 我深深覺得我真的變成便當兼跑腿小妹

本來同事也才5個 另外一個在別家店 就算4個吧
我去另一家店跑腿時 說要訂附近的50元便當也就算了
沒想到追加成10個便當   聽到當場傻眼
而且還不是我打過去問馬上點 還等同事問好才一起點
等了超久    還被同事打來問說便當還要等多久
心裡靠說   碼的   連同另一家店一起總共做18個便當   當然久阿
而且我們的11個又是追加低    等於是害另一家先訂的6個跟著等很久
我跟另一家店同事說 他們也奇怪    要這麼多個不會先訂附近的"悟"嗎??
為啥一定要我帶


最後得知親愛的老闆有客人在    想說另一家店附近的50元便當便宜又不錯吃
整個我就順勢成為理所當然的外送小妹了

回來後 我整個臉臭不想多說的默默吞飯
吃人嘴軟 拿人手短還能說啥咧
我想    在這待下去    除非有新人進來
否則我想我永遠逃脫不了跑腿命運

PS: 從進來到現在  好客又愛面子的老闆也超習慣的叫我訂便當飲料的
        誰叫她把大家當做"一家人"來使喚

剛突然想通了 要是他們又搞要訂另一家店附近的便當的把戲
我會好聲客氣的說   麻煩先請另一家店同事先訂好
我只要負責拿就行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rbe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