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下行銷策略出的好
就可以收買人心
並賺進大錢
我就是一個活生生最佳範例的消費者
先說說95年7月以來我著迷的第一要項好了

相信Doraemon是大家童年的共同記憶
我喜歡的是它胖嘟嘟的身材
古道熱血的好心腸
以及靈活機智的萬識通
目前7-11推出的Doraemon系列
更在所有產品中無孔不入
消費滿77元就可以獲得一個地區風情凸版磁鐵--讓人展開笑顏的小東西

截至95/09/30止收集紀錄如下
特別版--滑雪小夫--buy於台中文心路探訪四叔一家
               阿爾卑斯多拉a夢[超像格林童話的造型]
               熱氣球靜香
               海底世界胖虎

鏡面版--春賞櫻     夏和多啦美在海邊遊玩    秋賞楓  

1.台灣Taiwan故宮篇--buy於新竹站前8/4晚10:30

2.日本JAPAN
高木直子"一個人住第五年",好看!!

3.中國China--maybe是小琪施捨低
註:小琪為新竹同事,號稱會吹長笛的王祖賢

4.

5.印尼Indonesia
度假勝地巴里島在那嗎?

6.

7.

8.香港Hong Kong
第一次出國轉機啦

9.泰國Thailand
只想到鬼片和人妖XD

10.印度India
瑜珈超厲害的啦...做到頭暈@@

11.越南Vietnam
記得哈里遜福特有演一齣相關的  不錯看喔^^

12.柬埔寨Cambodia
感覺就是動亂和落後咧...

13.尼泊爾Nepal--重複率目前至2個
是一個淨化心靈的聖地

14.澳洲Australia--Lucky老爹收集的五寶之一
凱利米洛是哈比人的驕傲啦~

15.西班牙--小琪幫我留著阿[忘了拿>"<]
鬥牛!!  再來一曲佛朗明哥!!

16.義大利Italy--Lucky老爹收集的五寶之一
註:Lucky老爹指的是我爸
但我對義大利男人的熱情是敬而遠之阿[有家庭的人還不給我安分阿!!]

17.法國France--第一個收集到的,具有紀念價值
就是浪漫花都和普羅旺斯阿~

18.南極South Pole--最討喜的一個,我還有湯匙喔~
一生之中難到達之處,我愛北極熊熊啦^^

19.俄羅斯Russia--應該是庭瑜施捨低
註:庭瑜為嘉玲老師之女,同為金牛座的乖巧小孩
芭蕾舞團真是高超

20.希臘Greece--Lucky老爹收集的五寶之一
神話和神殿是一大研究

21.丹麥Denmark
想到美人魚的眼淚和A片  哈哈...

22.英國England--我最嚮往的國家
註:王建鈞你好樣低

23.德國Germany
美君學姊最了的啦  

24.荷蘭The Netherlands--Lucky老爹收集的五寶之一
鬱金香和紅燈區[別說我黃XD]

25.匈牙利--buy於新竹站前8/4晚10:30
民俗濃厚

26.美國United States--庭瑜施捨低
大眾文化起源地

27.加拿大Canada
小薰目前留學中喔..悠閒的好地方

28.墨西哥Mexico
依柔遊美時去低   看她挺懷念低

29.智利Chile--Lucky老爹收集的五寶之一
溫差及地形顯著之地

30.巴西Brazil--第二個戰利品於竹北
足球及熱情森巴嘉年華!!

31.祕魯Peru
感覺是盛行巫教哩XD

32.埃及Egypt--摯友小乖乖施捨低,其圖樣一度讓人誤以為是特別版呢
周健老師推薦一遊再遊好去處,但是好熱阿...

33.南非South Africa--重複率第2名
鑽石鑽石亮晶晶~

34.摩洛哥Morocco
葛利絲凱利王妃是氣質美女喔^____^

35.伊朗Iran
阿海珊真是夠了

36.台灣阿里山篇
Z型倒退小火車是一定要坐的啦,雖然神木倒了...

相關商品如下:
買2碗阿Q筒麵--送多拉a夢筷子組--贈與庭瑜
買2包Airwave--送多拉a夢神奇口袋鑰匙圈
買2罐純喫茶--送多拉a夢自動鉛筆
買2個滿15元以上之甜點--送多拉a夢湯匙
忘了是買哪個--送多拉a夢文件透明套

陸續更新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rbe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