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我同事依柔的生日
店長照例請大家吃東西
好險這次是吃大鼎活蝦    不是烏參鷄啦
[基本上應該是大家每月扣的福利金累積的吧...]
我想說的是    經過了這陣子的風風雨雨
我還是要在此感謝妳
謝謝妳在竹北店時時刻刻不厭其煩的協助我
[雖然我真的是愛追根究底阿]
之後不管妳做啥決定
也希望妳能順利度過家裡的難關
在男友家也要多加細心

雖然日後各分東西
我還是會記得妳 小胖  佳琪  雅云等其他好同事的
另外   我想說的是
雖然我很看不慣某些事某些人
但內心深處總覺得
我的確沒有付出這麼多
也許是我自己也不敢付出太多吧...
所以還是會稍稍體諒這某些事和某些人
妳們的確是努力為自己的事業經營著
可惜   我沒這榮幸繼續參與
希望妳們愈做愈有規模時
也同時想想自己的態度會不會使人不快
只能說大家都是互相   員工是公司的資源 而不是奴役
"退一步    海闊天空"

"天下沒有不散的筵席"
雖然妳無緣看到此留言
但還是祝妳生日快樂!
真心的展開妳的笑顏^_______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rbe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