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叫我總機小姐...

我待的這個地方是"痞子英雄"中部某拍攝場景

我待的是管理人所有大小事的室 [夠明顯吧!]

基本上是沒啥超大業務要忙

但電話量卻算多

只是大家還蠻常出差  上課  請假  開會 失蹤  ㄜ不  暫時離開之類的

沒法主動解決問題的我   就發揮了我最大的功能"接電話"

一天之內我起碼可以接個30通有吧!?

真不想再說  "**室您好   他不在位子上/他休假/請假/出差/開會/上課/  失蹤喔......"

唉...我的轉接人生何時才能終結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rbe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