麻吉乖   clock乖   房東乖   乖媽媽    乖仔

不論是哪種身分的妳

 

"我要說聲謝謝妳   在我生命中的每一天" 

 

讓我   將生命中最閃亮的那一段與妳分享

讓我用生命中最嘹亮的歌聲來陪伴妳

讓我將心中最溫柔的部分給你

在你最需要朋友的時候

讓我真心   真意   對妳    在每一天

 

用高雄世運開幕這值得紀念的閃亮日子  來祝賀妳

~生     日      大     快     樂~

   看見全世界 ( 2009高雄世運主題曲 / 交響樂版)

 

也恭喜妳在這一年  終於脫離單身  獲得愛情 

要一直幸福下去唷

 

 

   ps:我不要當成龍XD

DSC00406.JPG

蠟燭還是上次舒婷生日的咧XD揪感心的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rbe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