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中 天氣晴

今日是孟佳老師的結婚日   恭喜!!

今日更是我久違的表姊--麗雯的大日子

總是有自己想法做法的她

在人生30步入婚姻大道

她也傳授我如想要婚禮簡單高雅

不妨像她一樣公證完再補請宴客   

累一次即可    也算賓主盡歡  (不過 我的應該有的等吧XD)

今日首次嘗到非常棧 的婚宴料理

就場地來看 走小而精緻   2樓可容納約42桌   還附有MV投影可以看喔
(表姊說只要包20桌 就可以包下一整層 真是貼心阿~) 

就排場儀式來看   還不錯(雖然副理一直念錯表姊名字)

就燈光來看 要多加強(拍照給它有些光線不足)

就送餐服務來看 服務生會主動貼心的將剩菜換到小盤子  可繼續享用   

這是我吃過幾次的囍宴 較少做到的服務

一桌8千多的料理  多樣不油膩 讓我吃的很高興

另外 表姊的台北春天婚紗 也是給她拍的超美

當然 她本身就有點李翊君的FEEL  美的啦~

今日見到許多久違的舅舅  舅媽  姨媽 姨丈 表哥 表姊 表弟 表妹等...

以前我老覺得自己跟爸這邊的親戚較親(雖然現在也是)

這次我覺得應該也是應酬寒喧吃一場吧...

老媽難得不惜薪資   阿莎力的來參加

親戚們熱烈的漸入佳境 雖然久未相見   

但畢竟我也長大了 也知道要如何融入相處啦

我目前的工作瞬間變成親戚的熱門話題

讓我多了2個業務要處理   謝謝他們的不嫌棄阿

說到底血緣裡還是一家人   即使家家有本難念的經

外婆的龐大枝葉    應該還是會順遂的蔓延下去吧~

外婆    在天國    愚人節也要快樂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rbe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