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2  祝全天下25年華金牛座之人  生日快樂阿~
 
給好友的紀念文  也少不了給我自己的祝福
 
今年生日不像去年在職場歡樂般度過   而是恢復一個人度過   
是的  現在的我又失業了
不過  我不想因此喪志    也不覺得孤獨
因為  我沒必要被妳這鬼女人給打倒啦
在開始我難得的長氣抱怨文之前
 
我要給自己歡樂的記憶  照例主動昭告MSN我大壽
首先  感謝老爸[原本他可以當祝福第一名低]
但他給了我另類祝福   謝謝他的支持
 
再來感謝裕惠  我小學至今同為金牛的摯友  愈來愈漂亮囉~
感謝阿芝  我硬拖她倒數我生日的到來  哈!!  我們一定可以找到工作的
感謝牙套妹  我高中好友  寂寞熟女一枚  徵友中阿XD
感謝BASA 高中練團的好伙伴  熱情的來電有嚇到我說  好啦  知道你現在是寂寞大頭兵一枚啦
感謝小胖  新竹共患難的好同事  我也很想念魯蛋喔~
感謝前樓友秋華學姊  沒忘記愛貓妹妹喔
感謝小瑜妹妹  接下社團棒子的優秀後人  超羨慕妳能在兩廳院工作低!
感謝靖群  新竹教室貼心的好妹妹  謝謝妳沒忘了我  超感動低
感謝小乖  高中姐妹淘  恭喜妳在5/2通過期貨證照阿!!這好日子可不能忘阿~
感謝存姐  國中至今摯友  不忘約我同遊台北阿~

感謝自己  雖然上一周過的失志混沌  還是打起精神犒賞自己了
一個人的逢甲夜市:久違的人氣關東煮  終於找到且換了巧格爾錶帶!

最後  要感謝的是阿帆  在她忙碌上班之餘  願意留宿我  共度生日最後幾分鐘  還賞我蛋糕吃  真的是大感謝  辛苦了
 
嘿嘿…未列入今年感謝名單的  別氣餒  我還有千千萬萬的明年阿
[說的好像是妖怪一樣XD]  請大家知道後就踴躍給它祝福吧~
 
 
 
咳咳…接下來  是我的抱怨文  有被我前篇嚇到者  這篇同樣勿輕易享用唷 
我只是想把我經驗記下  以免自己或有人再受或犯同樣的”教訓”






 
 
什麼嘛…
那女人打來問說我有沒收到簡訊  
恩…她講了我才看到  內文如下:
[我的大名]
表姐PPT
OK請問妳方便送給她簽名順便收表姐夫PPT&相片
 
 
對!  就是只有這些  從沒打給我的那女人傳的… 
她問我說  方不方便送阿
我那時狐疑一陣  我說  我已經離職了  後續部份像收錢的話還是旅行社自行跟我表姐接洽比較好吧
她居然說  沒差阿  都是自己人阿    不能送喔
我說  但我不方便  因為我跟我表姐不是住附近  阿妳沒收到我的MAIL嗎?
她說  沒收到  就掛了  於是我一陣火上來
 
哇哩咧    現在我要說前提  就算她貴人多忘事  之前打給她時  就說怕匯錯叫我用MAIL寄給她郵局帳號 
15日匯薪水用  我照做了  因她平日就愛用電子訊息互通有無  除了MAIL帳號我也順道交代了我表姊的事  
寄了有2-3封吧  但我都沒收到回信…[是怎樣  之前還超愛叫人家用MAIL的…]
 
好!!就算她沒收到  算我自己沒再主動說好啦
但我有事先告知我表姊說  之後的事麻煩她自行跟那女人接洽  因我也不想賺我表姐其中的利潤
[就算賺了  我還是會退給我表姐  但主要是我不想再看到那女人了]  
因我後來愈想愈覺得不對勁  為免繼續讓那女人誤會  還是先跟我表姊說!
我表姊也在當天就這樣告知那女人  結果  那女人是怎樣  忙到頭昏嗎
還是聽不懂我表姊意思  今天居然還降問我…  

從4/24之後也沒再跟我聯繫接洽  就算是把我當業務  也不是這樣的吧  旅行社是誰開的阿!!!
根本只是想利用我,把我當之前一樣跑腿的!!!
 
好!!就算不扯這些前提  就基本層面來看  我已是離職身分  顧客是我表姐  聯絡方式妳也有了  
理當是誰聯絡我表姐阿?
 
現在降的感覺  好像是我自己想再做業務結果自己又反悔不做  讓妳自己去處理一樣  我真不知該說什麼…
 
表姊也說  那女人降真的很奇怪  因為我已經離職了  而且那時表姊也說會直接跟那女人接洽  不再透過我  
那女人怎還會降問我?
 
讓我覺得  根本就是自以為我還會回鍋當業務  但早先我就已經講明:婉拒轉當業務,要再另外找工作了  
那天會幫表姐送  純粹是撒密速  根本就不是要接受當業務阿  但今日那通電話  讓我也不覺得是要當業務  
只是那女人現在欠跑腿的  問我有沒有空去跑罷了  奇檬子超差的

暗!!! [乖孩子不要學喔]
 
好吧  一切就怪我沒直接跟她再說清楚  就給那女人怨嘆吧  因為我也很鳥!!!
不好意思的是  讓我表姊的蜜月之旅事前因我牽扯進這一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rbe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