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像王祖賢的小琪
在此祝妳年年有今日  歲歲有今朝阿~~
[本人覺得梁家輝和袁詠儀合演的"年年有今日"實在太好看啦~]

在此要跟妳告白一些事    別害羞阿XD

謝謝妳在我今年7月下旬來到新竹店時照顧和協助我的一切
這不是跟妳客氣      我是說真的啦
由妳的帶領   我才能在近期內和老師們熟悉
雖然有時粗線條    但長我2年工作經驗的妳   仍舊駕輕就熟阿
日漸相處中    
咱們一起共進午餐  大眾   水餃   一起發傳單   一起逛街    一起抱不平

也發現咱們的共通點   挺扁   呵呵...

另外    也勞煩妳在我9月底離職後加重了一些事務
這陣子辛苦了
就說我笨吧    趁這時間走
我不是會為了領年終獎金或等年後離職潮的機會
而是就事務來看    祇會愈來愈忙    以及更難走
工作就是降    我也展現誠意去弄後續交代了...
 
意外發現我好像都是選秋天換工作ㄟ
難道是多愁善感 還是循環剛畢業時??

另外    因為我把妳當朋友    所以要跟妳承認一件事
猶記95/10/15周一爭鮮壽司的聚會
我說我有心事是因為...
1.直到我到新竹才知道聚會點實在是...因為我真的沒很愛吃冷食說
2.我其實沒很真心想和郭小姐聚...雖然她是大好人
3.在約的過程中    覺得好像沒之前的感覺   所以我一路趕來有點沮喪

妳可以說我想太多   但這些都是我內心感受    如果讓妳不快   也只能say sorry

好啦 就說生日要大快樂的
我真的很想和妳  慈顏   儀芬一起去唱歌說
來台中吧    哈哈^________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rbe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