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一年來的祝福 在2006年底前一一奉上囉     女生版1-10月

補祝敢愛敢恨的惠真學姊   魔羯座1/6生日快樂喔 
       [人家不是故意忘記的啦><"]
       謝謝在台北這幾年的照顧    我還是沒忘記陰陽師的回憶喔XD

恭祝筱妍    素玲的小baby   95/1/9 迎接未來的人生囉~[修正:]
      阿姨是媽媽的好朋友    媽媽是大好人一個 所以妳也是優質女孩兒喔~~

補祝1/13阿桑  生日快樂
                      還記得常鬥嘴的我們 如今妳已在日本留學    祝妳和大戶甜蜜蜜
                      有喜時一定要跟我說喔~~
                     欣筠公主     生日快樂
                     說真的 妳真的挺漂亮的 其實也挺照顧人
                     但有時看妳眼裡藏著心事    希望妳前途大光明喔~~

補祝布農族美女潔鳳   1/15生日快樂     
      有著務實性格的妳 總是踏實的完成妳的目標
      過程辛苦    但終究會嚐到成功的果實的    加油!!

補祝似混血兒臉孔的大美女君萍老師   1/19生日快樂 
      有著熱情南部氣息和節儉性格的妳    和我氣味相投
      祝妳這新嫁娘    要快樂幸福喔~

補祝摯友阿芝    2/1生日快樂 
       大學同窗    就屬妳和我最談的來    願祝妳愛情工作兩如意阿~
       
       小學同窗雅馨     從小就相當有自己想法的妳  總讓人驚艷不已
       看妳現況暱稱 希望妳最愛的家人能順順利利的~              

補祝正義感十足美君學姊     水瓶座生日快樂   
       [人家不是故意忘記的啦><"]
      宿友中就屬妳最照顧我 永遠愛妳喔~

補祝樂觀指數最高點的小瑜兒   3/3女兒節快樂喔  
      妳真是我見過最樂觀豁達的女孩兒ㄟ
      要一直保持下去喔~~

補祝不按牌理出牌的可達鴨   3/25生日快樂 
       我永遠記得這是我們出征的紀念日   哈~

補祝結婚後18變的老姐   4/24生日快樂  
      咱們雖愛鬥嘴 但還是要一直當姊妹下去的啦~

補祝早熟小美女茲潔妹妹   4/28生日快樂 
      聰慧的妳    音樂是我們共同緣分    希望在妳成長過程能平安快樂喔~

補祝大提琴美人迪惠老師    4/30生日快樂  
      真是我們金牛座女人的驕傲    美   烹飪   音樂   氣質都一級棒
      但笑聲可以收一點啦 哈~

補祝愛參一腳的熊小慧   5/2生日快樂  
       妳喔 都24了 加加油吧...

補祝國小老友裕惠     5/6生日快樂 
      昔日運動會開心合照猶在眼前  咱們竟然已認識了15年
      呵呵 要一直保持下去喔~

補祝摯友素玲   5/19生日快樂  
       這四年的樂團甘苦    總是有妳與我共渡過
       看到妳得到藍白天堂的幸福    我真的很高興    要一直幸福下去喔~

補祝任性小女孩兒陳小善   6/2生日快樂
      希望妳的進食時間能縮短    要乖乖聽爸媽的話喔~

補祝漫畫美少女于婷    6/6生日快樂 
      謝謝妳讓我願意了解另一面    整個就是適合活在漫畫裡的高朓女孩兒
      也希望妳能有個圓滿的愛情和工作喔~

補祝黑貓小眼睛美女曉芳   6/23生日快樂 
      高中同窗就屬妳最和我談的來   大咧咧的妳 總是冒出超多報笑事   
      如今在台中重逢   也請妳多多照顧啦~

補祝我家小公主廖小敏    7/26生日快樂 
      時間過好快 妳都上幼稚園了    阿姨都被妳追老囉   呵呵~
      愈來愈懂事的妳    希望多幫幫媽媽的忙囉~

補祝愛情萬歲的阿帆  7/31生日快樂 
       妳喔 別顧著談戀愛 要多和我們這群老友聯繫阿~

補祝國小同窗淑雯    8/16生日快樂
      獅子座的妳 曾在畢冊留言"最後好像都是我先說對不起的"
      咱們共渡的童年回憶 永難忘懷~~

補祝開朗美女伶姐    8/27[不太確定咧...]生日快樂
       妳的樂觀開朗是大家的開心果  
       希望妳能真心選擇所愛喔~~

補祝豎笛美少女小雯公主    8/31生日快樂   
       咱們姊妹友誼長存    管樂樂趣無窮阿
       好啦 知道妳愛情甜蜜蜜了~~

補祝冷氣團美少女小薰   9/3處女座生日快樂
      現在遠在加拿大的妳 正一步一步往妳的目標邁進
      我都有看妳的網誌喔    將來可以出書了啦~~

補祝單眼皮美女筑仔      9/6生日快樂
       謝謝妳和我在2年的外宿生活一起共渡喜怒哀樂
       身為女王的妳      希望愛情如意囉~~

補祝雅云大姐   9/24生日快樂          兩頭燒的職業婦女母親節快樂 
       說真的    妳家少爺真的超cute的   將來是一名將才喔   
       只是身為老媽的妳  要顧一下    別讓他迷倒一堆女孩兒阿     

補祝廖小英    10/2   3歲囉  
      妳喔 現在比妳姐還皮    要乖乖長大才得人疼阿~~

補祝體貼達人舒婷    10/4生日快樂 
      友誼長達8年的我們    不變的就是妳照顧人的個性    真是大好人一枚阿
      見妳愛情順利      未來在台中的我還請妳多多指教呢

補祝相逢自是有緣的    10/10國慶誕生快樂
      想起我在台北面試的遠雄和妳相遇    妳是一位身兼有禮和氣質的女孩
      雖然我又加入施葉仁    但真心希望妳有一份好工作喔~

給其他美女
瓊瑜   我的第一份工作的好同事 祝妳新婚愉快阿  阿怎沒發通知給我咧
香綺   恭喜妳生了一個小帥哥喔    謝謝妳陪我度過工作時的煩悶和孤單
INKA   活力十足的妳 應該愈變愈美囉   謝謝工作和玩樂時的照顧喔~
JAMBO  同為七年級生的我們    感謝妳的大力協助得以完成網頁   
       希望妳在工作中能大放光彩喔 
羿秀    我第三份工作的好同事    看不出已生了BABY的辣媽
       希望妳婚姻事業兩得意喔~
其瑾學妹   我永遠忘不了咱們在和平高中的團練以及颱風天的郵政考試
      很猛的回憶啦    要對自己更有自信喔~
采青學姊   感謝在士林3個月的照顧   實在又有氣質的妳
      一定會找到幸福的~

還有許多其他美女們... 有空我會來寫個回憶錄的 哈 等著吧 

手酸...暫且停筆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rbe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