木瓜...
是一個讓我能閃就閃的食物

對已榨好的木瓜加milk飲料成品   我不排斥
但要叫我直接吃一整個木瓜
還真是讓我頭皮發麻...

尤其是看到自己放到爛的發霉木瓜XD

話說我剛搬到台中這一個月
親家嬷在二水家中會親手種植蔬菜水果
只要我小叔叔有過來
就會給個2個木瓜和其他的食糧...

嬷: (台)穩刁甲己無敬啦...妳就麥夠開錢買阿啦
我: 喔...阿咧就真多謝呢...

不好意思拒絕的結果
我第一.二次都沒吃
硬要冰到要回家時再帶回去
由於多半熟透    想說就再冰到冰箱
隔天...

媽:  阿木瓜爛掉啦!!甘擱碼吃?
我: 是喔...[os:降就更有藉口不吃啦...]

殊不知木瓜也挺脆弱的
放熟之後    頂多再冰個2-3天
 
故意忽視的結果 就是冰到爛Orz..

看到這    不要說我暴殄天物
實在是我光看到木瓜外型就完全沒胃口
加上剖開後    看到一堆"烏魚子"
就覺得很噁心
勉強扒個幾口    就算交差了事啦

起碼 我總比一些 怕水果怕到不敢吃的人好多了吧

ps:上次有跟小叔叔提說不用再拿木瓜來啦...因為我會不敢吃   怕浪費
      結果小叔說:  木瓜很甜咧     阿你不敢吃喔   
                            不會再拿啦    因為前陣子剛好是盛產啦
     
哇哩咧@%&...心中暗自期待親家嬷下次帶一些香蕉阿 蘋果阿
那一類我比較"吞"的下去的水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rbe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