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11    詭異天+嚇死人不償命的雷雨天

歡慶我家小綠衝破30萬"輪次"啦
歷經8年的摧殘 甚至一度搞失蹤記(呼~~)
在上班途中的環中陸橋下  親自見證了這歷史的一刻
小綠 妳在被我報廢之前做到了 真是可喜可賀阿

今天捨不得在夢境中醒來   想見的人在我夢裡流連著...
(不是春夢阿    是夏夢........冷XD)

不得已還是得展開一天
一樣忙碌中當小妹
依舊被呼來喚去
依舊幫大家買便當

忙到晚上10點才回家
居然就降下起了大雨
恩..沒關係 大不了穿雨衣慢慢騎

但恐怖的是 大雷公也來湊熱鬧

拜託 我還沒談過戀愛 我不想登上社會版新聞阿

"台中市某女騎士於回家途中@於大雷雨"

在朝馬路橋停紅燈時 我整個嚇到"縮"起來
回到家發現肚子給它緊張到不舒服阿

看了好友存姐的網誌   FREE LOOP的MV
不禁潸然落淚........(驚嚇過度抒發一下情緒囉)
愛管樂的我也希望哪天能達成我的夢想阿

來一首  BAD DAY+FREE LOOP    推薦的丹尼爾好曲

 

ANYWAY    今日感想

聽了彩琇姐的良言--對這份工作有興趣的話......

我想我還是努力找到我願意且值得耗損我生命的工作
不然 哪天因為不是自己"假意"的工作而@於大雷雨
我會不甘願阿~~~~~~~~~尤其還被拖欠薪水沒發

七月要到了 夜深了趕快回家的好ㄚ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rbe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